硫氯氢

你好,结婚
还在读书,没时间,我们直接do吧

陆文浩徐斯阳

今天又去刷了一遍《网恋翻车指南》,也看了看陆文浩5.20的番外。

我等酱子贝大大更陆文浩这个小短篇等了好久,不见水花。

可我真的好想看情敌变情人呜呜呜。

po段原文:


可恶。

明明只是一个番外,我却连他们doi什么样子都想好了。

按陆文浩那个鬼的性格,肯定会因为徐斯阳是小屁孩,就经常说,你还小,我来教你。

然后,某天,两人滚到床上时,小徐会笑着蹭他的脖子,装作懵懂无知的样子,声音里却全是欲望,一遍一遍喊着小陆老师,然后哑着嗓子问,可不可以教他,接下来该怎么做。

“是这样吗,小陆老师?”

“小陆老师,教教我好不好?”

嘿嘿斯哈嘿嘿嘿斯哈嘿嘿斯哈斯哈。

完事之后斯哈还要问斯哈小陆老师对自己斯哈的作业斯哈斯哈满不满意。

可恶 我讨厌冷圈呜呜。



评论(3)

热度(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